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免费注册 健康文摘 订 阅
首 页优孕优生专业护理疾病治疗预防医生家庭药箱健康宝宝教育指导太阳石药业太阳石服务育儿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  >> 育儿中心 >> 优孕优生 >> 孕前 >> 正文
食用低脂奶影响妇女怀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孕育网    更新时间:2008-1-7


    据英国媒体近日报道,哈佛公共卫生系的最新研究显示,食用低脂肪牛奶会增加妇女无卵性不孕的风险。

  由于饮食指南建议消费者食用三次或更多次的低脂肪牛奶。因为一方面营养学家认为低脂肪牛奶可以降低心脏病风险,而另一方面消费者也认为低脂肪牛奶可以保持体形。但是哈佛公共卫生系的最新研究表示,食用低脂肪牛奶也会增加妇女无卵性不孕的风险。

  在跟踪研究了18000名已婚妇女之后,哈佛公共卫生系的营养研究员查沃罗发现,在3430起未孕妇女案例中,其中有438起是由于妇女未排卵造成的。与那些已孕妇女相比较发现,无卵性不孕妇女长期食用低脂肪奶制品。

太阳石育儿专台

 

文章录入:hanhe    责任编辑:hanhe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 关 连 接
完美奶妈“三部曲”
奶水不足与妈妈饮食结构有关
生活起居不注意 孩子也会患胃炎
事半功倍有效补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北京儿童医院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重庆医大附属儿童医院
上海市新华医院
西安市西京医院
济南市儿童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