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免费注册 健康文摘 订 阅
首 页优孕优生专业护理疾病治疗预防医生家庭药箱健康宝宝教育指导太阳石药业太阳石服务育儿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  >> 育儿中心 >> 优孕优生 >> 孕前 >> 正文
女性多吃冰淇淋容易受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健康网    更新时间:2008-5-8


    据俄罗斯有关媒体报道,科学家们最近通过一项研究发现,喜欢吃冰淇淋的女性(一周至少吃二次以上的)与那些一周只吃一次或干脆不吃冰淇淋的女性相比更容易怀孕。而且那些喜欢吃冰淇淋的女性很少受与月经周期有关的怀孕问题的困扰。《每日电讯报》对这一最新研究做了详细报道。  

    科学家们在此项研究中还发现,参加实验研究的志愿者们食用的冰淇淋中所含的高脂肪乳产品越多,她们怀孕的机率也就越大。

    据从事此项研究的来自波士顿哈佛医学院的霍尔赫-查瓦罗医生称,他建议那些计划要宝宝的女性朋友们可以改变一下自己的食谱。他表示:计划怀孕的女性朋友们可以将自己的食谱由含低脂肪的乳产品变为含高脂肪的乳产品,如将脱脂奶换为全脂奶,将酸奶换为冰淇淋。

     专家们解释称,大多数导致不孕的排卵问题至今科学家们都没有研究清楚,不过这些问题通常与饮食习惯被破坏、激素分泌失调、繁重的体力劳动、甲状腺机能失调和中风抵抗力差有关。

    霍尔赫-查瓦罗医生还表示,高脂肪乳产品与生育能力之间的这种特定联系很可能就是女性在食用高脂肪乳产品后体内激素分泌平衡状况发生了变化。

太阳石育儿专台

文章录入:hanhe    责任编辑:hanhe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 关 连 接
职场“白骨精”卵巢易早衰
三招教你产后恢复紧致私处
你知道自己的受孕规律?
生育与男性年龄有较大关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北京儿童医院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重庆医大附属儿童医院
上海市新华医院
西安市西京医院
济南市儿童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