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免费注册
 医药产业  公众健康  健康社区
    健康资讯      生殖健康 · 育儿中心 · 肝病 ·肿瘤 · 糖尿病 · 心脑血管 · 骨质疏松 · 论坛
    医生频道      女性饮食 | 儿童饮食 | 护肝饮食 | 肿瘤饮食 | 糖尿病饮食 | 心脑血管饮食
心脑血管 | 疾病快讯 | 高血压 | 高血脂 | 冠心病 | 心血管病 | 脑血管病 | 患者之家 | 生活常识 | 心脑血管用药 | 专业园地 |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  >> 心脑血管专栏 >> 患者之家 >> 饮食 >> 正文
巧克力和啤酒能防心脏病
作者:佚名    心脑血管专栏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5-1-25

  澳大利亚墨尔本莫纳什科学中心医生以及荷兰同行共同进行的最新研究发现:
适量食用巧克力和啤酒能明显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并可能延长寿命5~6岁。当然
,除了每天食用1份巧克力和啤酒之外,还应吃水果、蔬菜、鱼类、杏仁和大蒜,
以便使心脏能像钟表一样工作。

  负责这项研究计划的安娜·彼得斯博士认为,合理的饮食比医生建议服用的多
种维生素更有效,同时严格的饮食规定完全没有必要,最主要的是,在食物中要有
上述7种“神奇成分”,并且食用天然食物中含有的这7种“神奇成分”比服用药物
更可取。

  综合研究表明,天然食品能被人体完全吸收,并能大大增强免疫系统。另外,
能大大提高抵御患心脏病的能力,还能延长人的寿命。

  摘自《北京青年报》
 
心脑血管专栏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 关 连 接
没有相关心脑血管专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联络我们 | 广告服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2号北京万通新世界广场A座2001(100037)
电话:010-68012929 传真:010-68052505
电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10450号
京卫网审字:[2001]第2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京)-经营性-2005-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