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免费注册
 医药产业  公众健康  健康社区
    健康资讯      生殖健康 · 育儿中心 · 肝病 ·肿瘤 · 糖尿病 · 心脑血管 · 骨质疏松 · 论坛
    医生频道      女性饮食 | 儿童饮食 | 护肝饮食 | 肿瘤饮食 | 糖尿病饮食 | 心脑血管饮食
心脑血管 | 疾病快讯 | 高血压 | 高血脂 | 冠心病 | 心血管病 | 脑血管病 | 患者之家 | 生活常识 | 心脑血管用药 | 专业园地 |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  >> 心脑血管专栏 >> 患者之家 >> 饮食 >> 正文
心脏病患者多吃全麦食物
作者:佚名    心脑血管专栏来源:健康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4-23

    糙米、燕麦等全麦食物向来以富含B族维生素、能稳定血糖,备受关注饮食健康一族的钟爱。而近日,每天食用全麦食物可以帮助男性预防心力衰竭的结论,更是让它得到了冠心病病人的首肯。

    这一最新研究成果是哈佛大学医学院副教授卢克·乔西博士在第47届美国心脏学会年会上公布的。

    研究结果表明,每周吃7次以上全麦食物的冠心病病人比没吃者发生心力衰竭的几率少21%。

心脑血管专栏录入:lizz    责任编辑:lizz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 关 连 接
冠心病的冬季预防
冠心病挑“气候”的病
不同的“心脏病”
警惕心脑血管意外的几个人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联络我们 | 广告服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2号北京万通新世界广场A座2001(100037)
电话:010-68012929 传真:010-68052505
电信经营许可证:京ICP证010450号
京卫网审字:[2001]第2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京)-经营性-2005-0033